社会事业系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52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力度,本周,社会事业系积极组织师生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校园氛围。

4月22日上午,该系党总支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专题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涉黑涉恶摸排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校园欺凌等校园暴力的发生,打造平安校园;4月22日晚,全系学生参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认真学习了宣传手册内容;4月23日,该系辅导员们在各班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教育学习,通过教育学习、讨论交流,让学生懂得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

    4月24日,该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老师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系主任结合系工作实际,要求全系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结合到各自岗位中,及时发现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现象,为努力实现良好治安环境和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