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各班级召开控烟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88

“吸烟有害健康”是全人类的共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要远离香烟,健康成长。社会事业系为积极响应学院控烟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努力创造无烟校园,3月25至26日,该系辅导员们在各班级积极开展了控烟宣传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中,各班通过鲜明的主题、活泼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向同学们展示了吸烟的种种危害,使他们懂得吸烟的害处并主动规劝亲人、朋友戒烟、禁烟和控烟,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无烟环境。班会最后,每个班级还推选出代表组成班级禁烟督察队,号召大家做到班级零容忍,督促班级全体同学自觉控烟,共创“无烟校园”。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自己的健康要切实做到控烟,并愿意为我院创建无烟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