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展馆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121

近日,社会事业系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由中央宣传部等8部委共同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数字网上展馆活动。

由于天气寒冷,又临近期末考试,但广大师生仍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足不出户观看主题展览新模式,近距离了解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

该展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从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让观众在互联网上身临其境地走进一个改革开放40年的大型展览馆。展览馆通过新旧对比、今昔对照的表现手法,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观看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到现场参观,但通过网上展馆,详细了解展览内容信息,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祖国的繁荣富强让人打心底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定会把这份力量转化成在教学和学习上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新时代教学和学习新局面。(审核/高润霞   图/李光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