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35

2018年12月25日晚,社会事业系各班级在教室集中学习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

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讲话令人振聋发聩。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着重强调了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丰富了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成为了当代中国人民鲜明的精神标识。“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所作的重要讲话中,习近平以极其凝炼的语言,高度评价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都深感触动。正是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我们才能破旧立新,建立起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知识和文化,提高技能和本领,为改革开放的深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摄影:闻钰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