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办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94

12月20日晚,社会事业系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系主任高润霞携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师生们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青春飞扬》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欢快的乐声,高润霞代表系党政班子向一年来辛勤耕耘的园丁们和不懈求索的学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该系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一年来,该系办学规模、教学条件、教学质量等呈现出较好的增量。尤其是全体同学良好文明习惯日渐养成、文化素养日渐提升、专业技能日渐增强。她希望,全系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仍要学会微笑,让自己变得无忧;学会调整,让自己变得更好。要继续以宽容之心,赏识他人愉悦自己;要以从容之态,超越平凡享受人生。

持续近两个小时的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既有时尚唯美的服装穿越走秀《时尚》,又有英姿飒爽的军体操《国防力量》;既有新潮通俗歌曲二重唱《沙漠骆驼》,又有雅俗共赏的黄梅戏经典唱段;既有饱含深情的散文诗朗诵《十八岁》,又有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阿育王竹林深处》;其中17级邮轮班的方宇、18级幼教2班的王青和18级旅管班的刘宁宁、杨洋四位同学共同编排的古典歌伴舞《不染》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另外,陆续上演的三句半小品、歌曲联唱、魔术表演及互动游戏等多个节目,让现场的观众连连叫好。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充分显示了该系学子们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

伴着歌声与祝福,晚会在舞蹈《遗失的卡路里》中欢乐落幕。晚会过程中,该系领导还分别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等获得者代表进行了颁奖。(审核/高润霞  图/李光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