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成功举办服装设计专业群技能大赛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55

12月12日下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职业技能大赛“服装立体裁剪”项目决赛在1号实训楼服装立体裁剪实训室展开,此次大赛由社会事业系服装设计教学团队承办,服装设计教学团队的部分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系主任高润霞、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技能大赛所有规程均严格参照省赛标准执行。参加决赛的16名选手分别来自服装设计与工艺,服装与服饰设计两个专业。从面料的整烫、设计、裁剪到样片的缝合、调整、试样等,经过一下午5个小时的认真制作,所有选手全部完成了比赛要求的内容。服装专业老师从选手操作的规范性,样衣的完成效果等方面认真评审,最终黄小丽等9位选手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服装设计专业技能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有利于发挥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积极导向作用,引导师生全面、系统掌握专业技能,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图:陈婷婷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