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旅游创客团队成功举办旅游创客知识讲座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25

12月12日,社会事业系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举办旅游创客知识讲座。本次讲座有两个核心议题——定制旅游和旅游企业创业经营管理,分别由旅游创客团队骨干教师李荣老师和校外特邀专家安庆市蓝天旅行社总经理何彪先生主讲。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有关教师和该专业全体在校学生聆听了讲座。

李荣老师从定制旅游的发展、当前对定制旅游的争议、如何做定制旅游等方面进行讲述。

何总从自身创立蓝天旅行社的经历讲起,分别讲述了自己创业经历、旅行社经营要点,将自己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娓娓道来,同学们听后备受鼓舞;同时何总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勤学习、多实践,结合自己兴趣进行职业规划,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此次讲座是2016年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基于 O2O模式的智慧旅游创客实验室建设方案》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学生更好地将专业知识与创业精神相结合,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意识,脚踏实地发挥专业优势,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基础。(图:陈文玲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