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办“寝景交融”宿舍美化大赛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64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进一步美化学生的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社会事业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30日举办了以“寝景交融”为主题的宿舍美化大赛,团总支书记汪江红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宿舍参加了评选。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精心准备这次比赛,把别具匠心、新颖奇特的想法化为现实。在同学们细心装扮和认真整理下,每个宿舍都焕然一新,有的简约明朗、有的温馨浪漫、还有的梦幻唯美,手工制作的千纸鹤、精心画制的个性海报、梦幻迷离的彩灯带、唯美精致的照片墙,给人以强烈的时代感,展示了大学生的时尚和活力,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提高了舍友间的协作能力及宿舍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陶冶了学生的文化情操,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摄影:宗博涵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