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召开新党员发展测评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56

10月24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党员发展测评会。会议由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6名学生建党考察培养对象通过PPT,依次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在此基础上,全体正式党员给予了测评意见。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高润霞对大家的思想汇报进行了总体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建党考察培养对象们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同时也希望大家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尤其是本次能够如期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要认识清楚,入党意味着对自己更严格的要求、意味着要多吃亏、意味着要多挑重担。

    该系党员发展以公开测评方式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使此项工作更科学、更规范。测评的过程不仅能够接受监督,也确保新党员质量,真正做到了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审核/高润霞   图/李光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