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开展外景写生动员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43


10月18日上午,社会事业系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举行2017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外景写生动员会。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指导教师、辅导员和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字媒体专业建设负责人朱弘老师主持。

会上,系教学秘书唐四保、专业指导老师施展分别就外景写生课程的教学安排和课程规范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对外出写生纪律与安全作了进一步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写生期间要举止文明,尊重当地的乡规民约,高度重视个人人身、财物等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外出采风与实践教学活动,掌握实践写生方法,努力创作,以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此次写生活动。

外景写生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列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也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本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二年级学生的查济写生将于10月26日开始,为期五天。旨在通过风景写生和摄影能够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提高绘画水平、启发创意设计灵感,为后续专业课的学习奠定基础。(审核/高润霞   图/李光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