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行第三届“安之旅”导游训练营结业典礼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13

9月19日,安庆职教联盟第三届“安之旅”导游训练营结业典礼在3号教学楼2016模拟导游实训室举行。“安之旅”旅游联盟董事长汪强国、总经理梁峰、安庆职教联盟副秘书长、教务处副处长张林出席典礼,旅游管理教学团队教师、班级辅导员和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旅游管理专业建设负责人何刘杰主持。

汪强国代表“安之旅”旅游联盟对第三届“安之旅”导游训练营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训练营学员在一个多月导游培训中取得的进步与成绩感到高兴。他希望全体学员借训练营契机,在专业学习上不断提高,进一步完善自己,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导游人才。

张林对“安之旅”旅游联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安之旅”导游训练营是我院校企深度合作的成功范例,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锻炼能力、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地方培养更多高素质导游服务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届优秀学员代表曹月琴同学分享了旅行社跟岗实习的体会,认为自己成绩的取得正是得益于导游训练营的学习。本届学员代表王文君同学介绍了训练营学习的收获,由衷感谢为他们精心授课和耐心指导的各位老师,并表示全体学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扎实学习,磨砺自我,不负期望,用优秀的表现证明自己。

之后,举行了证书颁发仪式,各位领导分别为全体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图:李光寿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