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二

----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76

为使社会事业系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社会事业系各专业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9月6日—10日,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分别在各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各个专业建设负责人从人才培养方案、学习方法、成绩考核标准、实践教学、技能大赛、学分要求、就业去向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其中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为我院与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开办的专业,为使同学们对该专业的专业特色和职业发展前景有更直观认识,特意由企业方安排了刚从航线归来,有着十多年国际邮轮从业经验的专家为同学们进行专业讲解,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听了专业老师们的介绍,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我们要根据老师们的引导,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争取让我的大学不留遗憾。

本次专业教育是该系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据悉该系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图:仇启明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