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一

——解读《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83

9月9日晚,社会事业系在图文一楼报告大厅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解读》讲座,讲座由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主讲。

讲座主要从七个个方面进行:一是入学与注册;二是考核与成绩记载;三是升级、试读与留级;四是转专业与转学;五是休学、保留学籍与复学;六是退学;七是结业与毕业。从大学生入学到毕业,就各个方面做了深入的剖析与宣讲。讲座深入浅出,举例生动,理论联系实际,使同学们了解了成为一个合格大学生的基本要求。整个讲座过程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是该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第一场,既让学生了解了学籍管理方面的政策要求,又增加了学生对整个大学学习过程的认知。(图:冯丰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