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2018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50

7月13日,社会事业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和派遣工作圆满结束,326名毕业生顺利离校。

上午9时30分,毕业典礼正式开始,该系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随后,各班辅导员召开毕业班会,发放毕业证书和报到证。领取现场秩序井然,当一张张毕业证书发到学生手中时,标志着他们即将踏上实现人生梦想的新征程。老师们热情周到地服务打动了每一位毕业生,为即将告别母校的毕业生留下了难忘的毕业记忆。

为了有序高效地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该系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工作,落实分工,明确责任。系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前期工作,认真规范地完成了毕业生就业材料收集统计、档案封装。同时制定了详细的毕业生返校须知和日程安排,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得到了毕业生的肯定和好评。(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