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学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汪俊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812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在社会事业系全体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月份同学们先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召开主题班会,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受和体会;透过一幅幅黑板报,诠释着对讲话精神的深刻理解;志愿者团队利用周末,进社区深入到居民中宣传讲话精神。

同学们很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的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肩负起时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期望,担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努力奋斗,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摄影:徐宁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