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

发布者:沈娟娟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63

5月15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石望东主持,系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该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杨厚松逐字逐句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

与会教师代表王伟、赵力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长期深入进行下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团支部书记唐雪晴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当学习马克思胸怀崇高理想、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指导实际学习与工作。

该系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高润霞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两点与大家共勉:一要细读习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要把握其精髓;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并落实到行动上。她希望全体教师要按照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青年学生要牢记总书记的四个希望——要爱国、要励志、要求真、要力行,努力学习,用知识回报社会,用文明引领未来。(图/李光寿  审核/高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