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83

4月11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在三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跟岗实习动员会。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班级辅导员、各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该系教学秘书主持。

动员会首先就实习的目的、要求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和指导,详细说明了实习安排,布置了实习任务。刘晨雨和丁梅梅两位同学分别作为旅行社与酒店实习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出色完成实习任务。随后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着重强调了实习纪律与实习安全并预祝实习圆满成功。最后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系部安排到位,严格按规定时间到岗,严格按实习指导书实习,同时鼓励他们在各自实习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良好形象。

会后,各位指导教师同各自指导的实习生见面并进行了充分沟通,学生们获得了详细的实习信息和实习指导。从4月12日起,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38名学生将分赴旅行社、酒店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岗实习。(摄影/李光寿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