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举办安徽远洋优秀员工与国际邮轮专业学生互动交流会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77

为加强国际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感知,4月2日社会事业系在3号教学楼216教室举办“安徽远洋优秀员工与国际邮轮专业学生互动交流会”,特邀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两位优秀乘务人员来系进行互动交流。该系2016、2017级国际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交流会。

两位优秀乘务人员从各自的邮轮生活谈起,分享了随邮轮出海巡游世界各地风土人情,以及在邮轮上生活的点点滴滴,工作中的感悟、收获和经验。她们特别强调:邮轮作为“海上流动的五星级度假村”,乘员生活五彩纷呈,接触外宾已不是新鲜事,勉励大家勤学苦练,精通外语。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深受学生欢迎,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交流会促进了该系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订单班学生对邮轮生活工作的了解和向往,增强了职业兴趣和专业认知,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国际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摄影:王爽   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