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15

3月26日下午,社会事业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主持,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行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就毕业生返校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各班以不同形式开展感恩教育,引导学生理性就业,并就收集、整理毕业生实习、就业、档案等材料给予特别提醒。

学生管理工作同志指出,做好毕业生工作不能盲目化,要了解学生所需,对学生要有耐心;不能粗糙化,对学生要有爱心;不能程序化,对学生要有真心;要及时了解并跟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时提供必要的就业信息;要将主题班会与个别交流相结合,引导学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全体辅导员及行管人员要积极为2018届毕业生营造温馨的离校氛围,让学生温暖离校。(摄影/李光寿 审核/石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