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携手行动,我为校园添绿色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41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今天这个日子里,社会事业系志愿者带领着自闭症孩子们在学院园林基地开展了“携手行动,我为校园添绿色”植树活动。绿化我们的家园,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

上午风和日丽,气温适宜,正是植树的好日子。志愿者们在校门口欢迎来自起点自闭症康复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带领他们一起来到植树地点,为他们分发劳动工具,配备志愿者指导。植树的过程中,园林园艺系的同学们给大家讲解了植树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这些孩子们开始铲土、扶树、填土、浇水忙的不亦乐乎,表现得很棒。看着这些承载着众人爱心与希望的苗木,大家都发自内心的感到喜悦。

本次活动,让这些自闭症孩子们在绿色中亲近大自然,感受到爱的氛围,感受到快乐,感受到希望。相信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帮助下,会和苗木一样茁壮成长,共同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