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海悦花园大酒店招聘简章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921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杭中间是吴江”苏州吴江海悦花园大酒店正位于绝佳位置,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捷。水乡古镇,苏州园林、太湖明珠均咫尺之遥;上海、杭州、南京等繁华城市2小时内均可抵达。市区大型商场、购物超市、周边小吃街等设施配套齐全,员工独栋宿舍楼和酒店同一大院,生活便利,安全保障,出行方便。

    酒店占地面积90亩、楼高22层,风格不一的客房550间,定位:标准五星级商务酒店。中、西、日、火锅等不同风味的餐厅,可容纳千人的宴会厅,恒温泳池,先锋娱乐,完善的硬件设施,敬业、专业并充满激情优秀团队,真诚邀请您的加入!

海悦因您而更精彩,您因海悦而更优秀!

序号

部门

实习岗位

性别

任职要求及待遇

1

前厅部

礼宾

不限

任职要求:

1、男生身高170cm左右,女生身高160cm左右

2、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外向善沟通

3、能吃苦耐劳,对五星级酒店工作感兴趣,谋求升职空间者优先

4、专业不限

待遇说明:

1、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夜班人员提供夜宵及夜班津贴费

2、免费提供床上用品,6~8人间拎包即可入住

3、空调房,独立卫生间,24小时提供热水,卫星电视、

4、实习基本底薪2000元/月(每天工作7H,周休1.5天),有实习经验工资另议,个别岗位另加津贴,加班费另计,实习期满6个月后薪资待议。

5、签订实习协议,缴纳意外险,

前台

不限

2

餐饮部

中餐厅

不限

3

西餐厅

不限

4

日餐厅

不限

5

火锅餐厅

不限

6

财务部   

收银员

不限

7

管家部

健身中心

不限

客房服务员

不限

联系我们:

总机:0512-6343888882868888转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魏经理 13372166620

网址www.harriway.com        Email24284329@ 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运东大道1168

苏州吴江海悦花园大酒店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