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招聘简章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864

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提供以下职位:

²前台接待员,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

²礼宾员,男,形象佳,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奉献精神。

²服务中心文员,女,善于沟通,做事细心认真,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

²市场预定部文员,女,善于沟通,做事细心负责。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²人事部(招聘)文员做事细心认真,善于人际沟通。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²餐饮部文员,女,负责部门内务考勤,与中餐、宴会预定工作。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具备一定计算机操作能力。

²/西餐厅/宴会厅服务员男女不限,热爱餐饮行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奉献精神。

²大堂吧服务员,男女不限,热衷于鸡尾酒水调制,咖啡工艺等工作。

²中厨房打荷见习厨师,男,热爱厨房工作,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奉献精神。

²楼层服务员,男女不限,若干,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奉献精神。

²管家部文员,女,做事细心认真,善于人际沟通。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²IT系统员,男女不限,热爱信息技术相关工作,IT专业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国定假日发放超市购物卡,有高温费、年终奖、店龄工资等。

2.免费提供工作餐、提供宿舍(4人间,有空调、热水器、网络),

补贴水电费100/月。

酒店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国际科技园四期(金鸡湖大道与通园路交汇处)

联系电话:0512-62800666-8604 唐经理

苏州维景国际大酒店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