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72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社会事业系新学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3月5日上午,该系在本系会议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该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对本学期的教学常规、教学规范、校外实践教学、职业技能大赛训练指导、系部微信公众号的专业宣传等工作进行具体要求和安排。

系主任高润霞强调2018年全系教职工要围绕学院的总体要求,重点六大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抓好课程建设与教学模式改革;二是谋划好校内实训室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提升校企合作内涵;五是提升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六是加强党的建设。她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及新年伊始,要做好工作计划和个人职业规划;要树立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意识;要积极宣传和品牌打造意识;在工作中要相互尊重,享受快乐。同时她还特别提醒党员教师要认真对照党章要求,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