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系:期末考试秩序井然

发布者:叶林喜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160

1月19日,社会事业系历时4天的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期末考试涉及课程近33门、21个班级、35个考试场次,监考教师近70人次。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末考试状态良好,秩序井然。

为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系领导高度重视。1月11日下午,专门召开考务会议,就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考试时间及监考安排、考试纪律、巡考规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同时,组织各班级认真做好考试动员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了解考试工作规程和相关的违纪处分规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系部还以召开主题班会、出诚信考试黑板报等多种形式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

考试期间,院领导施运华、方天祜等在教学督导、教务处负责人及系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各考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查。各级领导对监考教师履行职责情况、考场秩序、考场卫生状况以及考生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审核:杨厚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