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朝霞、王颖、周媛媛三同学告知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326

朱朝霞王颖、周媛媛同学:

好!为了做好2014级服装设计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工作,我系于20165月初就着手安排相关事宜,并于622日下午召开了两个专业全体学生顶岗实习说明会,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顶岗实习安排的特点、原则、要求等。

根据教育部等五部委相关文件精神及《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为保证顶岗实习落到实处并便于监督,本次实习前六个月由学校统一组织实习单位,双向选择。朱朝霞同学未参加622日到23日系部组织的“双选会”,至今未按规定上岗实习。王颖、周媛媛两同学上岗后不久即擅自离开实习单位,至今未归。请朱朝霞同学务必于720日前到系部选择单位尽快上岗王颖、周媛媛两同学务必于720日前回到原实习单位。逾期不选择者视为自动放弃顶岗实习实践教学环节。按照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届时只能结业处理。

特此告知。

(系部联系人:杨老师0556-528305215855608586

                         
                           
社会事业系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