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篮球友谊赛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3浏览次数:468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我系于4月2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篮球赛开幕式。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系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出席开幕式,体育部及各支篮球队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主持。
    仪式上,石书记首先致开幕词,他寄语运动员们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14级酒店管理专业王涛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最后,石书记为本届篮球赛开球,宣布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篮球赛为期三天,共有四支队伍参赛,获胜队伍将角逐院篮球赛。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


我系举办篮球友谊赛开幕式

我系举办篮球友谊赛开幕式                                               文:赵力    图:苏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