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你的爱心 世界将更美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265

    社会事业系2014级酒店管理1班周胜南同学的亲属患上急性细胞感染休克,急需输入B型血小板,否则将有生命危险。3月27日下午,我系青年志愿者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动员志愿者前往安庆市血液中心验血配血。
    在我系青年志愿者的感召下,社会事业系、经济贸易系的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大家纷纷要求将自己的血进行验血配血。由于行动迅速、组织及时,最终血型配对成功,医院及时为患者输血,成功挽救了患者的生命。
    志愿者们认为,我们的社会就像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家庭的一份子,只要人人都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我们的大家庭就会充满爱,社会才会变得更美好、更和谐。
献出你的爱心 世界将更美好

                                                            文:于博   图: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