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安庆市林业局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在党总支副书记叶彤的带领下,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经开区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增强教职工及青年学子的环保意识,为美化城市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是推动学雷锋活动向广度深度延伸。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早早地集合在经开区指定的植树区域,拿着铁锹、铲子等工具,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培土,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展现出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

 雷锋精神永流传,志愿服务树新风。在本次植树的过程中,大家不仅交流了植树的经验和技巧,还更深入理解绿色环保的重要性认识到植树造林对生态环境的意义。同时作为新时代党员教师和青年学子,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弘扬雷锋精神与保护环境、践行绿色金融理念相结合,积极投身到环保事业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文、图:胡强  审核: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