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延续生命 爱心点燃希望 —记我院爱心捐款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建筑工程学院为了进一步发扬学院的互助友爱精神,于2024年2月27日特地为遭遇严重车祸的实习生余玄哲组织了一次爱心捐款活动。余玄哲家庭经济困难,突发严重车祸,学院领导和老师深感同情,决定余玄哲筹集善款,帮助他度过难关。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几天时间内,筹集到的善款已经达到了预期目标,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们的友爱之心和助人为乐的精神。经过统计,建工院大多师生参与了此次爱心捐款活动,捐款总额为壹万陆仟零贰拾伍元整。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月萍教授于2024年3月2日赶赴芜湖弋矶山医院,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余玄哲同学,并带来了学院和同学们的关心与祝福。同时,她还代表学院将募集的爱心捐款亲手交付到孩子父母手里,这笔善款将用于余玄哲的医疗费用和家庭困难补助,同时希望余玄哲同学能够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团结互助精神。不仅能够帮助余玄哲解决实际困难,还能够让更多的学生参与爱心捐赠,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关爱之心。(文:章瀚   审核: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