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企业开展就业调研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191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毕业生工作现状,拓宽建筑工程专业群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渠道。3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月萍带队走访调研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庆市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彤、专业建设负责人和相关辅导员随同调研。

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羽对陈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张羽分别从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公民素养等方面对毕业生现状进行了剖析,结合企业自身整体运营情况介绍了建筑行业人才的现状,表达了对人才的需求与渴望。

陈月萍院长对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针对建筑业人才培养,多方举例从职业教育理念、建工专业群逻辑、专业建设、岗位实习就业等方面阐述了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从校企互训、专项技能联合培养、现场工程师聘任、毕业生岗位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党建共建、企业慈善等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企业、行业多方对建筑人才现状的掌握,夯实了企行校的沟通桥梁,对接了企业岗位需求,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文/图:张建飞    审核: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