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示范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孙晨发布时间:2012-12-20浏览次数:1598

121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召开了示范建设推进会。系党总支书记徐北平出席了会议,建工专业示范建设项目组全体成员及全系专业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徐北平指出,我们要以院示范建设年度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前期专业建设与示范建设的各项工作,查找问题与不足,按照院汇报会上各位专家与领导对我系示范建设提出的要求与指导意见,在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情况下,全体教师要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克服重重困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示范建设任务,不辜负院党委的殷切期望。

会上,示范建设项目组根据以建工专业为龙头的专业群建设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对后续工作任务进行了更加详细的分解与落实,全体教师对项目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对前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对下一步的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为抓好常规教学,教学管理科就本学期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  陈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