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到四川高校考察

发布者:孙晨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2262

518日,建筑工程系徐北平、陈月萍同志带领部分教师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与该校土木工程系程东书记和肖进主任就人才培养方案、示范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参观了该校土木工程系实训基地和听取肖进主任对该系的介绍后,徐北平主任感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的热情接待,赞扬了该系的办学成果,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沟通,让我院建筑工程系的专业教师吸收该校实践教学经验,提升我系的教学质量。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持单位,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教育部、建设部确定的中央财政重点支持的“国家建筑技能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和“建筑技术实训基地”,建设部确定的“中德合作中西部地区建设职业教育培训中心”,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我系这次考察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借鉴他们的办学经验,为示范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