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研讨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方案

发布者:孙晨发布时间:2012-02-02浏览次数:2003

为进一步细化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建筑工程检测与实训中心)二期工程的实施方案,1月11我系在建工教研室召开建筑工程检测与实训中心二期工程建设方案研讨会。建工教研室与工程管理教研室的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建筑工程检测与实训中心二期方案拟建造一个专门针对钢筋工程的实训平台,平台主要通过对钢筋平法标识的转换,展示结构构造、节点、加工、连接、安装等。各位教师就各自主讲的课程,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如何结合实践教学的开展,深入挖掘平台的功能,最大限度的利用平台空间,以及怎样充分地为教学使用中心,如何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等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总结中心一期工程建筑模拟实训现场的建设经验,建设好二期工程,并充分发挥好项目建成后的作用。

我系负责同志表示,建筑工程检测与实训中心二期方案将在充分吸收各位教师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经专家指导论证后尽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