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赴合肥、六安等地高校考察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1561

建筑工程系为了深入开展学院“管理推进年”活动,加快建工实训基地建设,全面提高管理工作水平,2011315日至16日系副主任陈月萍同志带队到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在交流学习期间,受到了三所高校院、系各级领导的热情接待,他们不但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示范院校建设、专业建设、实训中心建设、课程改革和教材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还安排了相关专业带头人进行座谈,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进行深入的交流。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实训中心、合肥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实验室和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实训中心等。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我们感到收获较大,对我系在今后省级示范院校建设工作中会起到很大的促进、启发作用。使我们在人才培养方案,教改课改、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上有着更清楚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