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被评为院“迎评促建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8浏览次数:1438

我院评估总结表彰暨示范建设动员大会1224日下午在院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江洪、孙晓峰、张旺牛、余祖文、施运华、毕明生、方天祜,院长助理姚尚庆出席大会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院党委书记江洪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向为我院评建工作、就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院长孙晓峰教授在大会上对我院评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就示范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旺牛宣读关于成立示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余祖文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评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施运华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系陈月萍副主任作为示范建设专业带头人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我系被评为“迎评促建工作先进集体”,陈月萍、高祥德、杨庆丰、余璇四位同志评为“院迎评促建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召开评估总结表彰暨示范建设动员大会

 

                         院领导为评建工作先进集体颁发荣誉匾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