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洪书记视察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8-28浏览次数:1439

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洪在建筑工程系、电子信息系、总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江苏海润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南天建设有限公司、鲁班建设集团,同企业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慰问了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同学。

在江苏海润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江书记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我院学生实习的生产车间,同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勉励同学们要诚信、吃苦耐劳、有责任感,奉献社会,成就自我。

在“南天建设”,江书记同集团朱总经理、人事部刘主任进行了会谈,他感谢企业领导对我院教育教学的支持,为人才培养所作的贡献;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征求了企业对我们人才培养的要求;表达了深层次合作的意向。朱启富总经理对江书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实习生吃苦耐劳、坚持一线工地的务实作风高度评价,表示要积极吸收我院毕业生,壮大企业。

“鲁班建设”的王总与芜湖市有关部门的领导也就进一步加强同我院联合培养人才的具体事项同江书记进行了交谈,并设宴招待了江书记一行。

在紧张的考察行程中,江书记还同南京工业大学的范益群教授、郭北涛同志就高校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两天的考察马不停蹄,行程一千多公里,收获很大。

 

 

 

 

 

 

 

 

江书记等与实习生合影

   

 

 

 

 

 

 

 

江书记在海润集团考察

 

 

 

 

 

 

 

 

 

 

 

 

 

 

 

 

 

 

 

 

 

 

 

 

 

 

 

 

 

 

 

 

 

 

 

 

 

 

 

 

 

 

 

 

 

 

 

 

 

 

 

 

 

 

 

 

 

与南天集团领导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