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教学诊改工作

发布者:教学督导与质量管理办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18

4月12日上午,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李光南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教学诊改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主持交流会,党委委员高润霞、吴何珍和质量办、图文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会上,谭维奇对李光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教学诊改工作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思想转变到位;二是要组织保障到位;三是要经费投入到位;四是要技术支持到位。

高润霞、吴何珍、质量办负责人、图文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分别从诊改方案制定与实施、复核材料的组织与上传、专家复核关切点、复核流程、五个层面目标链与标准链打造、螺旋建立与运行、诊改日常工作开展和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介绍。

李光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教学诊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诊改工作经验与做法值得学习,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密切交流,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文:姜晓斌 图:翟程玲 审稿: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