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61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6月1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举行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系主要负责同志、系分管学生工作同志,所有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创业计划组与职业规划组。每组选手通过PPT进行现场展示。创业组的选手们立足于目前市场的发展现状,展望未来新趋势,创新性地提出自己的商业计划。职业规划组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我认知与职业认知,进行了较准确的职业定位与规划。选手们在现场展示中创意新颖、条理清晰,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老师们分别对选手们的计划书和现场表现进行了认真点评,一方面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创新性、规划性以及舞台展现力,同时也对不足之处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旨在以赛促学,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形成正确的成才观、发展观和职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有效提升自身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