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 2019 年全国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7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职业教育改革 20条,探索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第三方评价方法。6 月 5 日下午,我院 17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在 2 号实训楼 501、502、503 参加了全国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本次技能联考由南京奥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在首批遴选全国 30 所高职院校作为试点基础上,2018 年我院被授予第二批技能联考试点院校。

全国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的初衷在于构建相对科学的测评模型、寻找能够大规模开展测评的经济型方法和路径,帮助学生发现自我学习倾向和技能特长,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优化专业教学,通过测评数据的不断积累和持续跟踪,发现技能形成规律和培养规律。技能联考采取整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原则,提供完整的综合能力测评系统,使测评本身成为学生获取知识、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和提高毅力的途径之一。(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