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办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者:金结良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93

5月28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楼316教室举办2019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朱重生主持,系部征兵工作负责教师主讲,全系专职辅导员及适龄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主讲人带领大家观看了2019年安徽省征兵宣传视频,就2019年大学生入伍的基本条件、网上报名流程、体检及政审流程、入伍资助政策、退役保障、个人发展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关于入伍当兵相关流程、政策等方面的疑问做了具体解释。朱重生强调,军队建设是国家安全与稳定的最重要保障,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入伍参军是积极履行国防建设使命的体现,大学生投笔从戎是个人成才梦与国家强国梦、强军梦的融合,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书写壮丽篇章。

会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让火热青春在军营燃烧,发挥知识优势,为国家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