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教师业务学习会

发布者:金结良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26

5月2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教师业务学习会。系主任朱重生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会计专业团队周萍萍副教授做辅导报告。她向全体教师讲解了《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适用于未执行新金融准则、新收入准则和新租赁准则的企业)和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适用于已执行新金融准则、新收入准则和新租赁准则的企业)等文件的主要内容,主要从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等方面的变化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讲解中,周萍萍老师以理论表述和案例分析相结合,通俗易懂,风趣幽默,赢得了与会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朱重生对周老师的培训工作给予点评,他充分肯定周老师的工作态度和培训质量,希望全体老师认真学习新法规、新知识、新业务、新技能,促进我系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宜娟就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审核/朱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