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培训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08

5月22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3号教学楼商务谈判实训室召开2019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暨培训会。系主任朱重生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重生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精神和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他认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要把指导学生参加双创大赛作为重要的教学工作来对待,通过指导学生参加大赛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业务水平。二是要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系部对学院分配的任务进行必要的分解,各教学团队和辅导员要明确自己的任务,做好各项落实工作,努力提高作品质量,力争在学院比赛乃至省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三是要建立机制,抓好奖惩。系部要把完成任务情况作为评优评先、教学考核、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负责人王似保教授向与会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机构、参赛项目类型、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赛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等,重点是讲解了如何指导学生撰写商业计划书。

系党总支副书记朱宜娟、系副主任高飞希望全体教师和辅导员都能积极的参与进来,产生更多的好作品,为学院的大赛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