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18

“勤学笃行,德技双馨”是我校德育工作之目标。为扎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28日晚,经济贸易各班级组织开展“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委策划,班长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开展前期,该系组织团总支学生会于各班级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同时召开在校期间日常行为规范主题通知会议。班会主要从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学习习惯、卫生习惯、宿舍习惯四个方面开展,通过班长的讲解及同学间讨论的形式,重新学习了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应该注意的内容,除了勤奋学习,也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它不仅能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还可以增进人与人的交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激发同学们逐渐成为严于律己、追求进步的新时代大学生,也能为创建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