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之五:经济贸易系开展雷锋月红歌比赛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3月27日中午,经济贸易系在三栋教学楼316教室举办主题为“唱响红歌亮灯塔,牢记使命继前行”雷锋月红歌比赛,2018级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参与了此次比赛,该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各位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同学们精神饱满,经过前期充分准备,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同学们身着校服,精神抖擞,用炙热的感情唱出了自己对经典红歌的理解,带领着现场观众一起领略雷锋精神的魅力,赢得了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此次比赛,评委老师们根据红歌内容、演唱队形和创意等方面对个班级表演进行综合打分,最终2018级市场营销三班荣获第一名。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相信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更能使同学们牢记雷锋精神,争做生活中的活雷锋,不负时代使命,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好青年。(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