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89

3月14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就建立会计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与安庆市经中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该系教学管理负责同志主持。安庆市经中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桂林、经贸系主任朱重生以及经贸系相关负责同志和会计专业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签约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企业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参与我院会计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侧重于学生的实操训练,增强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

朱重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经贸系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会计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校企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校企合作始于签约,贵在落实;二是既要创新合作模式,又要合法合规;三是坚持学生为本,注重学习效果;四是共同协商、合作共赢。

交流会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会计专业又增加了一家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审核/朱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