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提高班”动员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01

为营造积极的初级会计资格备考氛围,树立良好的备考风气,引导学生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3月13日,经济贸易系在3号楼316教室召开“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提高班开班”动员会。会议由系教学管理负责同志高飞主持,系主任朱重生教授、系学生管理负责同志朱宜娟、会计专业建设负责人余瑰老师、17级会计班辅导员以及提高班的50名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

在动员大会上,首先由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提高班同学将会积极备考,努力学习会计专业知识,表达了对取得初级会计资格证的信心和决心。随后,余瑰老师对初级会计师考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参会学生明确自己的首要目标,把专业技能和文化素养摆在首要位置。紧接着,朱重生教授从会计专业学习方面,强调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配合老师讲课思路,营造人人讲勤奋学习,班班创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最后,高飞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敢于担当,并激励同学们奋勇前行,克服难关。

通过此次初级会计师考前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更加充分认识到了取得初级会计职称的重要性,积极响应我系关于初级会计师积极备考工作的号召,相信通过各位教师与学子的不懈努力,同学们都能勇攀高峰,取得佳绩!(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