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之二:经济贸易系开展“与爱同行,做新时代的雷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54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营造助人为乐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感恩社会,3月12日,经济贸易系组织各班开展了“与爱同行,做新时代的雷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围绕主题对黑板报进行了精心设计。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精心设计,分工明确,把对雷锋同志的尊敬和怀念之情深深融入到了板报创作之中。在参评作品中,涌现出了众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设计精美的优秀作品。本次评比根据板报内容、版面、文章和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2018级会计三班获得第一名

本次雷锋月黑板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讲文明、爱奉献的好青年。(审核/朱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