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为女性教师送鲜花和祝福活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43

为了纪念三八妇女节这一重要节日,活跃、丰富校园的文化氛围,让全体女性教师度过一个快乐、温馨而又难忘的妇女节,3月8日上午,经济贸易系特地开展为女性教师送鲜花和祝福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成员参与。

初春的清晨仍透着几分寒意,但校园内到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学生手里捧着事先准备好的代表着爱和尊敬的康乃馨,在教室门口激动的等待老师的到来,刚从走进校园的女老师们都对这突如其来的问候感到既惊喜又感动。此刻,女性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这美丽的日子里,一束芳香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对女老师的尊敬。活动虽已结束,对老师暖暖的祝福却依然在校园里延续,开展活动的全体同学希望所有女教师“三八妇女节” 快乐!

通过此次送鲜花送祝福活动,同学们向全系女性教师送去了节日的温馨祝福,表达了我系同学对女性教师无限的感恩情怀,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系部女性教师表示将会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谱写学院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