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举办“趣味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32

青春激扬,只为张扬自己个性,三七女生节——这是一个向善、向美、活力向上的节目。为了营造经贸系文化氛围,丰富校园多彩生活,3月6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在三栋316教室举办“趣味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由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全系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由六个游戏组成,其中妙趣横生的游戏“美女秀秀看”共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帅气的男同学经过可爱的女同学一番打扮后走起了猫步,妖娆的步伐引得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这个游戏使得在场同学渐渐放下隔阂,为接下来的游戏奠定了基础。紧接着开始了“两人三足”游戏,每个小组在良好的配合下互相信任、磨合、争先恐后的向终点冲去。游戏不仅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同时发展了身体的协调性和平衡力。“气球祝福”将活动气氛推到最高潮,男生在纸条上提前写好了祝福的话语,女生戳破一个气球,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祝福。“爱的抱抱”、“夹气球”、“瞎子走路”这些游戏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女生真正体会到了节日的乐趣……活动在一片融洽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许多同学表示,此次我系举办的女生节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营造出了一种积极浓郁的氛围,为女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了青春女孩的个性,让女生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个笑脸、一份祝福、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