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感恩母校—经贸学子在行动”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50

12月28日,经济贸易系于三栋教学楼316教室召开“感恩母校—经贸学子在行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该系学生管理负责同志朱宜娟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朱宜娟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意义,动员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以个人分散实践或团队集中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利用寒假时间返回高中母校,向母校老师汇报自己在大学时期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并向母校学弟学妹介绍我校办学成果,宣传我校办学特色,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引导更多优秀学子关注我校。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我系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好好珍惜与利用假期时光,认真完成此次社会实践,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我能力,展示我院学子风采,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会后,经统计共有60余名该系学生报名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审核/朱宜娟)